萌兔子一枚

你眼中有春与秋
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

虽然准备了一年多的大考试面试失利,但是没有遗憾,相信这是上天做的最好的安排,他一定是想让我看更多的风景,见更多的人,做更多的事。
看过这样一句话:喜欢一个人把他当做偶像,是因为他身上有你所期望和向往的特质,你希望能够成为跟他一样温暖、坚定的人。
很感谢我能找到这样一个人。
其实,我一直也很好奇,我为什么喜欢靳东,我以前喜欢欣赏过那么多的明星,仿佛流水一样,不停的换换换,为什么到了靳东老师这里就戛然而止了呢?后来,我知道因为我喜欢他的经历和对待生活的态度,那让我觉得温暖而坚定。我喜欢他那种仿佛经历过无数风浪以后的平静。
我不会去追寻我在哪才能见到他,怎样才能要到他的签名,甚至他好多的视频我也并没有刷完,我只是把他默默的放在心里某个角落,就默默地给予自己力量,我想要成为和他一样温暖、坚定、阳光的人,所以感谢,感谢靳东大大,感谢我能遇到这样一个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